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泊头市林都药用包装有限公司

药用玻璃瓶, 模制玻璃瓶, 管制玻璃瓶, 试剂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30ml棕色模制口服液瓶
30ml棕色模制口服液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130ml棕色模制口服液瓶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9 16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30ml棕色模制口服液瓶”参数说明

药品形态: 液体 材质: 玻璃
规格: 30ml 容量: 30ml

“30ml棕色模制口服液瓶”详细介绍

今天介绍的是沧州维尔达药用包装有限公司生产的几款30ml的口服液瓶,这款30ml的口服液瓶有三款瓶型,可满足客户对不同瓶型的需要,瓶口都为PP防盗螺旋口,是口服液的常规瓶口,可配铝盖,铝盖上可根据客户的需要印刷公司名称、公司商标、图案、广告语、警告语等,适合盛装保健饮品、果汁、药品口服液,这几款口服液瓶从左到右的尺寸分别为,最左边的口服液瓶的直径为35mm,高度为67mm,瓶口外径为28mm,重量为39.1g。中间的口服液瓶的直径为30mm,高度为89mm,瓶口外径为25mm,重量为48.2g。最右边的口服液瓶的直径为30mm,高度为89mm,瓶口外径为22mm,重量为54.15g。模制口服液瓶的化学成分中含有硅酸盐玻璃,硅酸盐玻璃是以氧化硅和氧化铝为主要成分的玻璃。当氧化铝含量高达20%以上时,该类玻璃熔化温度很高,玻璃内的气泡和条纹不易排除。铝硅酸盐玻璃具有耐热、低热膨胀系数(30~60×10-7/℃),电绝缘性,良好的机械性能,耐水性好等特性。我公司生产的口服液瓶有多种样式,多种瓶口,欢迎个广大客户来电咨询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